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Yeah!!!! 考完试辽。。。。

哈哈哈。。。。
超开心的。。。
因为终于考完试辽。。。。
我和思颖和莉槟(sry不会写)去jusco c movie (star treck)....
不错一下叻。。。。
又刺激又好笑还有一点点恐怖。。。
思颖我们忘记拍照留念啊。。。。
我跟你们讲。。。
在考试期间。。。
思敏&颖陪我搭bus。。。
几爽有人陪我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
然后哦。。
有一件辛苦的事TT...
就是。。。
我考地理的昨天我没有睡到觉!!!
然后错辽2题。。。
555~多不懂还有那1题错。。。
hai yer....
算辽啦。。。
HAPPY FINISH EXAM!!!
YEAH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